close
hi 朋友好 我過去都是去機車行/中油換機油 這次想換換別的方式 於是就去了家樂福的 自助換機油 <歐x賣> 機器旁有貼適用車種/適用油量 <現在點選螢幕上問卷 輸入手機號碼 回答問題 可抵20元> 步驟:把車停機器旁邊熄火- 用機器附的板手把機車下面灌油管線的蓋子打開- 把油槍插入 螢幕選加700/900- 輸入折扣代碼- 投錢找零拿收據 按油槍按鈕啟動- 開始抽廢油- 開始加新油- 加完用板手把蓋子轉緊- finish 全程好像5-10分鐘 結束後可拿收據去家樂福服務中心換發票 < 操作時機器有聲音提示 但是有點小聲 我靠近機器仍聽不清楚 > < 油槍插入管線時 手不用握槍 它不會掉出來 當然怕的人全程握著最保險 > 大致上操作不難 大家不要怕一個人去不敢用 機器上有電話 遇到問題可以求救 我是找比較沒有人的時段去 我也是全程自己一個人操作 我過去在機車行換機油都花200~350左右不等價錢 機車行會幫你充氣 簡單檢查車況 問你要不要加齒輪油 在中油加油站換機油 要先在它的商店裡買機車用機油 然後到它的汽車保養廠請人換 也是有充氣 全部好像150元? 我覺得現在這種自助換機油服務比起自己在家裡換機油有明顯優勢: 不用買板手 /不用先去他處買油 /不用準備裝廢油容器 /不用想怎麼處理廢油 算是給不想跟機車行打交道 不會自己換機油的人 一種新的選擇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ker/M.1502732304.A.CED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z75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